陆琰辰脸色不太好。

        他觉得顺产实在是太疼了,张筱婷会受不了。

        特别是看到她现在这泛红的眼眶,这要是到了产房,不得哭啊!

        医生,“剖的话,后期产妇也不会太好过,顺产,就是生的时候,生完了恢复起来快。

        剖的话,只是生的时候不疼了,可过后,就因人而异了,有些人哪怕是用了镇痛的也没多大效果。

        陆琰辰看向了张筱婷,“你想顺产还是剖,都听你的!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我怕疼!”张筱婷哽咽的说道,“能不能,能不能不生了!”

        陆琰辰和医生对视了一眼……!

        医生,“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这羊水都破了,怎么能不生吗?

        这简单就是胡闹!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