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得罗校外,一处还算精致的二层小楼,这里是阿尔格玛兄弟会的总部所在。

        总部在校外,是因为学院方面并不承认兄弟会是正式的学生组织,由于其组织活动时充斥大量不正面内容,所以不予提供活动场地。

        并且,如果在校内公开进行兄弟会活动,还会受到处分。

        总之兄弟会是个校方比较嫌弃的团体形式。

        然而,校方的这种反对态度,反倒是某种程度上促进了兄弟会的发展。

        听起来很抽象,但实际情况就是这样,越被校方限制,新生越好奇。

        什么?一个学院不让参加的学生团体!

        那可得参加一下试试!

        于是,各种乱七八糟的兄弟会依旧好好存在着,只是把活动地点挪到校外。

        今天正是阿尔格玛兄弟会的聚会派对日。

        所谓的派对,通常也没个正经的主题,大概就是畅饮各种酒和水果丢在一个桶里,搅合成的怪异鸡尾酒,做一些非常离谱的游戏,带新会员恶作剧,跟着吵闹的音乐跳舞,以及和看对眼的异性发展一下限时超友谊关系。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