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概是平日亏心事做得多,皇后一般还是很敬畏神佛以及寺庙的大师的。
可皇后觉得明灯大师这句话就是废话。
她是后宫之首,一国之母,怎么远离宫中?
皇后问:“明灯大师,宫中怨念之气不可驱?”
明灯大师反问皇后:
“娘娘以为可尽除之否?”
皇后沉默了。
后宫只要有人,就会有源源不断的纷争与冤孽。
皇后决定在慈光寺住两个月,期间早晚诵经休养。
两个月后,精神和面色肉眼可见地好了起来。
离开寺庙前,她给慈光寺捐了一大笔香油钱,多得都够再建一座小庙了。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