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概是平日亏心事做得多,皇后一般还是很敬畏神佛以及寺庙的大师的。

        可皇后觉得明灯大师这句话就是废话。

        她是后宫之首,一国之母,怎么远离宫中?

        皇后问:“明灯大师,宫中怨念之气不可驱?”

        明灯大师反问皇后:

        “娘娘以为可尽除之否?”

        皇后沉默了。

        后宫只要有人,就会有源源不断的纷争与冤孽。

        皇后决定在慈光寺住两个月,期间早晚诵经休养。

        两个月后,精神和面色肉眼可见地好了起来。

        离开寺庙前,她给慈光寺捐了一大笔香油钱,多得都够再建一座小庙了。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