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衍和雷-阿伦脱掉了外套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什么情况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垃圾时间,李和雷要登场了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''AreyOUkiddingme?''”(你在跟我开玩笑吗)

        “尼克斯这是摆明了要恶心骑士啊!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对啊,我詹皇刚都挥手接受全场球迷的欢呼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有意思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我就感觉尼克斯会捣乱,他们可不是好欺负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要是勒布朗被打回来,这可就尴尬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29分没这么好追吧!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哥们,正常情况是这样,但这可是李!”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